欢迎来到反渗透阻垢剂|ro阻垢剂网站

免费热线:400-692-0001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欣格瑞顺利通过方圆认证现场审核

点击: 上传时间:2018-10-21 14:14:11 作者:管理员


在10月18日上午召开的欣格瑞(山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三体系监督审核末次会议上,方圆认证中心审核组宣布,欣格瑞(山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2015、ISO14001:2015、GB/T28001:2011三体系监督审核。

方圆认证中心审核组一行4人于10月15日至18日,对欣格瑞(山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三体系进行审核。首次会议上审核组明确了本次相关审核内容。欣格瑞(山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审核范围是:水处理配件、水处理剂及助剂(不含剧毒、化学危险品)的研发、生产及售后服务;锅炉清洗和工业清洗的服务。审核的依据是相关体系标准、法律法规及公司管理体系文件。

审核组对公司三体系覆盖范围内的各部门进行了现场审核,与各级管理者、岗位操作人员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并对公司的生产工艺进行现场评审。审核组采取听、查、看等方式对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方针的贯彻和目标实现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追踪审核。

公司相关负责人在会议中发言,要求各相关部门按照审核组专家们提出的改进意见,认真制定书面修改计划,以较快的速度、较高的质量,持续改进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三体系工作,确保质量、环境、职业健康管理体系健康有效运行,使公司整体管理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产品导航:工业清洗  循环水药剂  脱硫助剂  特种化学品

欣格瑞(山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537-6988068     传真:0537-6988088 网址:www.jngreen.net     E-mail:xingerui@126.com